很慶幸的這邊有個空間,可以讓自己恣意宣洩,

對於那個回應白爛的人,

說什麼"看到這篇很不爽""自己自愛""你的想法是錯的"

最後署名"知道是誰一點都不重要"

你看到很不爽,干我屁事,

不爽譙我可以,但是請留的有深度一點,

講話沒頭沒尾,"你的想法是錯"那麼大篇你說哪句是錯,你有本事說我每句都錯的嗎?

也請帶種點好不好,連個名字都不敢留,

沒看過那麼沒品又沒種的人在我網誌走過,還留下愚蠢又沒意義的一串話,

曾經想過,幼稚與成熟到底怎麼區別,

至少我知道,年齡一定不是區別的那條線,

因為你實在是太幼稚了,我不太喜歡講別人幼稚,總是認為這就是他人的思維,我干預我干涉都沒啥意義,

但你實在是太讓人火大的,當時心情已經差到了臨界點,

你還留下那種不明不白的句子,有本事的你就只會說"你想法錯的"

卻什麼也沒指出,你這麼渾蛋的人見過不少,

但是真正敢惹到我的你是第一個,

百分之九十以上在無名寫的文,都是我想了很久,每字每句,都是經過深思熟慮,

而我也是這麼貫徹這樣的行事方式,

而這篇也在其中,

我如今看了許許多多次那篇,我依舊覺得沒錯,提出質問的是你,

問的人,卻沒辦法針對己方論點做批判,只懂在那邊嘴砲,他媽的你腦子裝漿糊啊

就這邊來講,我是很事事求是的人,尤其有人批判自己,那我更是有萬全的準備回應你,

你卻只懂得在那邊嘴砲,有聽過"辯論"這種事,

你這樣沒頭沒尾,說自己很不爽,說我想法是錯的,又沒提出實質理論反駁我,

你這樣無意義的發言,也有勇氣回應我那篇,

我已說,不是年紀就代表你更成熟,

或許你看得更多,但看得不盡然都跟我相同,

我看過的事,體悟出來的東西,你不了解,就一昧的用自己的認知來判定別人,

雖然是不少人的通病,但你也太沒智慧了,

或許我自己這樣也是有這樣的毛病,但對你,我沒有,

因為從你回應的字中,就看出一個人不管在深思熟慮下打完這段字,還是情緒上來打的,

都是顯現出你的不成熟,或許你說知道你是誰不重要是想讓我知道我該好好反省才是重要,

但是,謝謝你的好意

在我看來,有本事教訓我的人,至少得讓我看得起,不一定要什麼高過於我,

只要人品在,中肯的思想在,講得讓自己心服口服,那才是,

我看過比你、我,更為成熟的人,她治理一個班,穩健的發言,成熟的氣度,

雖然有些論點不盡相同,但會讓我把它想法埋在心中,在思考的那一塊,不斷咀嚼著,

她教導我兩年,不敢說我清楚什麼是成熟,但我能知道什麼是成熟,

但她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而你給我的,只能說在亂吠,

 

我不會給人套上標籤、框框什麼的,

你說我自己自愛,

我說你好自為之,

 

沒有人能隨便批判別人的話,理性的,是溝通,而溝通是建立在兩人之上的,

我可以溝通,只要他願意都可以跟他溝通,

而只懂得說自己不爽,下一句說別人錯了的,然後不署名,

說別人是錯誤的,這是需要莫大的自信,和應有的證據,

所謂的推翻就是代表這樣的意思,

不懂得去理解別人的意思,又只會在那發洩自身情緒,發洩就算了,還質疑對方的論點,

卻講不出來哪裡錯,至少在我看來你是表達出這樣,

若你只會說我連自己反省都不會這類的話,或者什麼我自己放棄自己這種話,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