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最後已傷了心,

還是在心底某處擺放著一絲絲,一點點,還微微凌亂的光芒,


最後的一陣風,真正吹亂了他,還在掙扎,還在狂亂,

夜的猛襲,完整的終了他。

------------------------------------------------------------------------
很安慰也很感動,

至少,在朋友(恭喜他通過!)眼裡,他一直相信我可以過,

雖然最後還是讓落空了,

但,能夠得到認同,實在很高興,


一直一直,都還覺得,罷了,橫豎也沒轍了,

但心裡,湧起傷心的波濤,在剎時空白的腦中,

迴盪著,連自己都不敢再去接觸的聲響,



曾經,打過一篇,那篇還被不知是誰回應了,他裡面曾說,我這篇的想法是錯的,請叫我自愛,

但是那篇裡有句話,連那位相信我的朋友都一樣這麼覺得,

不想講太明,也不希望再有人連署名都不願意就留下一串話語,

不清不楚的讓我看了心情又差了一些,

這只是網誌,請他,那位仁兄,要看請看,要回請回有點深度的話,如果只是發洩那突來的情緒,

請滾(雖然不是很喜歡用強烈的字眼)


上面只是對自己闡述一句話,和,一些有點強烈的想法。




傷心的是自己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