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很棒,

在考完基測後的某日,

跟許久不見,甚至即時通上也很久沒講過一句話的朋友,

打了一句,好久不見,

本想說可能她忘記了我是誰,或者更慘,不想理我,

沒想到,

對呀,好久不見,好久沒找我了,

頓時讓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還滿想念她的,

老實說也兩年不見了,

雖然從她的相簿看得出變成熟,

但沒見到實體還是有些許遺憾,

哈哈,

聊得還算不錯,

沒有什麼尷尬,

也沒說到糗事之類的,

鼻涕上次說,

人要有神秘感才有魅力,

哈哈,

真是不錯,

太熟或太瞭解一個人,

或許那份感覺就漸行漸遠,淡了,

就像....欸,

話說上次去船老大前,

也跟很久不見的老朋友去看電影,

頭髮變帥囉!

不過講話還是那個調調,

哈哈,

果然是他!沒變

看完,快到船老大前,

前方的一群人越走越遠,

來不及了,他們免不了要繞一大圈了

我跟他只好先走進巷子裡直接進船老大,

真抱歉啊!想說你們知道路的,誰叫有一個裝懂呢?

不過這不影響好心情!

一開始大家似乎都沒還沒開動,

有人沒到,有人還在門口"接待"來到的同學!

哈哈,

過了一會兒,

我們還是先吃了,

拿了一堆,

花了600少說要吃夠本,

吃了大概過了半晌,

蕭天兵才到(想說他不會又記錯時間了吧@@)

之後,我正享用著美食時,他竟然跟我說帶他去拿食物,

哈哈,

有點不想理他,

故意鬧他,你看到盤子沒?去拿了然後裝食物,旁邊的那些是日式樓下是中式,自己逛囉!

他好像不太懂..........

只好真的帶他走一遍,

他說:喔~

終於懂了,

我回去繼續吃,

看他回來,

拿了壽司、生魚片還有...生蠔,

吃完後剩生蠔,

我跟他說你確定要吃?那像口水一樣噁耶..

他直接吃了!

然後原封不動又從嘴巴送出來,

哈哈,超爆笑的,

邊罵,這比口水還噁心,

吃自己的口水就算了,還吃這坨口水不像口水味道比口水還噁的東西,

又說,你想想看,你吃下去把她的內臟器官膀胱都吃下去了,

膀胱,

全桌的人都笑了,

哈哈哈!

也不要講那麼白嘛!雖然這隻生蠔有沒有膀胱我不清楚,

他念完後,放棄吃他,

廢話,

這是那天看過最好笑的一段自白= =

之後跟盧狗東逛西逛,

還喝甜得要死的香檳,噁,加了一堆冰塊,

啤酒到還不錯,但有透水,

據說有人吞了好幾十杯,也有人喝沒幾杯,但都醉了@@

臉超紅,

最後似乎都沒人再吃了,都在拍拍拍拍拍拍拍,

自拍偷拍幫別人拍我跟你一起拍,

只剩蕭冰和蘇棟樑努力想吃夠本,

家長們似乎也聊得滿開心的!

王醫生-王爸爸也有來,真是久仰大名,

那天吵翻鬧翻high翻,

很棒的一天,之後又去立小打了一下下的籃球,

.........超滑....走步,

不過還是很開心,

最後慢慢的走回家,

太棒了!!

不過,

她今天還是一句話都沒跟我說,

要保持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