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閒,

湊篇數,

之前實在隱藏加設密碼的太多篇了,

因為自己當時搞不清楚自己該不該給大家看,

釋出,

大部分,

沒話講肯定都是些感情事,

所以不太想給大家看@@,

不過剛剛看了一些,

有些事自己都忘記了,

時間沖淡囉!

不過98%還是看得懂啦(我)

有些有點像在對自己說話,

抒發,

想不到當時我竟然對她那麼的重視,

真的是FALL IN LOVE,

不過,

時間沖淡囉!

過眼雲煙了,

很多很多,

就像對不準的描圖紙,

過去就過去,回不來了,

就像我跟他雖然話不投機,

真的是半句或者十分之一句都嫌多,

哈哈,

很多人都下去自習囉,

聽 說 樓下環境真的很好喔!

連吃東西都小聲吃!

很安靜,

愛抱怨座椅的蕭天冰也說那兒真是如魚得水,太棒了!

我想也是,

座位大又有冷氣,

多讚啊!

不過呢,

我們班的政策之故,

也很安靜喔,只差沒冷氣罷啦,

不過最近好像也沒熱到要吹冷氣~

說到我呢,

400遍的罰抄剩100遍了!

昨天把超級盃奶爸看完了,

很好看也很好笑,很棒的一部片喔!

套我一句,沒有好萊塢的陳腔濫調!

很想把之前的文章全都釋出,

不過有點麻煩!

畢典那天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