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該怎麼辦呢,

誰叫那邊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得打網誌像是打給別人看的,

每次都要字字斟酌,不然就覺得自己沒在盡心打出一篇故事,

裡面打的總是有真有假,有點情緒,有點雕琢的文,

 

其實總是希望這樣大家看過去就好,

不然上次好不容易打出一些幾乎百分之百的真實的狀況,

被婊得亂七八糟,心情也被搞得混蛋到不行,

所以另外一篇也是隔了很久才打,也沒打三小,又是打了一篇少有隱喻的故事罷了,個人覺得,

打得還可以更常,推敲出來的字還可以更好吧,

但我放棄

那一篇,就是天馬行空,能想到什麼就打些什麼,最重要的是,也是唯一最需要注意的事,

 

有沒有打錯字,

 

這點從在那開了網誌後就一直很要求自己,已經用鍵盤在"寫"字了,連錯字都糾正不出來,

那就真的對不起古今先賢了:P

 

不過自己還是有在努力想下一篇要打些什麼,不然都不增實在是太OOXX了,

虛偽,這樣該說虛偽嗎?

只是自己忘了在那邊表達出真正深處的感受,只希冀一層層的裝飾下能有一些真實的面貌,

這些話也只敢在這裡打給自個兒看,

 

雖然剛剛有想說這邊有讓自己粗話亂飆的空間,

但是現在不太適合,因為我沒什麼粗話可以拿出來現在講,

 

就這樣囉,今天其實過的挺愉快的,只是又在感冒與過敏的交迫下,

流鼻水啊,(吸)

 

----------------------------------------------------------------------------------------------------

換(一個氣氛)

 

今天的音樂課,繼續上次未完的"迪士尼音樂"

我天啊,真是他媽的實在是爆好聽的,

或許只聽音樂還好吧!

 

但那一幕幕配合的動畫,主角們的神情,讓童年一拖拉庫的記憶不斷的從腦裡某個地方傾瀉而出,

播的有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風中奇緣(每個都超愛的!!)

 

尤其那種莫名的孩時悸動,一直衝擊著淚腺,

不知不覺眼眶盈滿了淚水,在偷偷的收了進去,

 

我不喜歡說"不知不覺"因為大部分想起來時,都是有著深刻的感覺,感覺到那段日子是真的有經歷過的,

只是牆上的只是一直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日復一日的繞著那圓心轉動著,

受制於齒輪受限於那只有一小點的圓心,一直繞過一直繞過,

 

我們還好一點,每個階段都繞著不同的圓心,有不同的齒輪在推著自己,

組成了一個個都不太一樣的"鐘",每個刻度細分再細分,雋刻著不一樣的事,

 

鐘總是再一個個擺上玻璃櫃,雖透明,卻總是視而不見的地方,

總是要著一點觸發,才會像今天一樣,把其中一個或兩個甚至更多的鐘拿下來,

 

聽著那不一樣的滴滴答答跟不規則跳動長、短、秒針,

 

 

 

 

體育課,其實體育的實習老師臉蛋算是中等了,只是真的有點高有點壯:P

羽球,教大家挑球和??某個動作,殺球吧

 

最後還是讓我們自由打~

 

中午睡的其實不太舒服,因為鼻子一直塞住,班上的空氣又總是濁濁的,

 

打掃時間沒做,算了,反正他好像都沒在管,這實在讓我覺得天殺的渾蛋不公平,做了那麼認真,

他爹娘的,竟然還是循私把"班上打掃最認真"的記給他好朋友,夠屌!

過去掃地拖地當值日生,馬的沒一個沒認真做,他爹娘的他也真的沒在檢查的,

 

唉,該說我心胸狹窄是吧?只是對有些事很執著罷了,尤其為啥都沒其他人爭呢?

現在這個班,沒一個有真正在嚴肅的面對這個班,總是都嘻嘻哈哈的,

我也懂他們沒看過真正有紀律的班級,

我待過,我知道,在過去因為他們的努力,我們看似處處受限制,

其實已得到比他們還大的自由,沒人在旁邊管,每個人幾乎都可以做自己的事,

 

上課至少沒人敢隨意一直講話,離開座位不報備,

在上半個學期真的很難習慣,這種早已脫離兩年多的上課模式了,

現在也只是退一步,始終沒辦法打心裡認同,然後跟他們一起鬧一起吵,

 

也有一些很勢利的傢伙,總是看成績在交朋友,雖然沒很討厭他們,但也是不喜歡,

為什麼只是高一就讓我看盡那麼一些的社會縮影,

 

在儀隊.......

算了下次如果想起再打......

 

 

 

 

不過今天的有一堂課想睡得要死,還是撐過去了,坐在前兩排的魔力真的很強!

 

過去一直坐在後面的,要嘛四周睡死,或講話,或開了小說+PSP在旁邊認真的低頭"用功"

坐在第一排的感覺真的讚到炸,以前都沒這樣的感覺,誰叫在國中時就算坐在全班最後面(故意挑的:P)

 

也一樣有第一排的品質,但或許就沒有跟老師哈啦或討論的福利了,

說說當時為什麼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也是想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看書寫評量,看起來又像在上課(又要歸功於班上的上課品質,邊寫自己的又能聽課)

無聊望窗外,不會在下課聽到有人跟自己說你剛剛上課怎麼發呆那麼久,

 

成績沒退,衝到第三,很爽

 

 

 

唉,又是陳年舊事當年勇啊,

我真的太沒用了,或許要有建中實力的才適合讀附中吧,向自己這樣半靠運氣矇上來的,根本就是被壓著打

問我有建中實力的讀哪?廢話還是建中啊

只是讀的或許十之八九都已經超越建中,一群小怪物,

為什麼是小怪物呢?因為未來說不定再進化變成大怪物:P

 

 

放學回家後忘了到補習班辦事,幸好不急

 

摳摳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