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或者,眉頭稍皺著翻著講義、課本,

 

我很想很想走過去跟她打聲招呼,

那一步在那種氛圍下始終無法跨出,

 

也只是一直一直的望著她,從看過所有的書裡有關"關心"、"問好",甚至"搭訕"的技巧,

找出來用,

卻驚覺,以前看過的那些情節,

 

現在根本是一團屁,半點都不會發生,

還是走回位子上,看些比較沒有那些情節的小說,直到下課了,她跑去問問題,

 

我還是依舊裝作從容大方的,走過,

其實只是打個招呼一點也不難,也不知道自己在彆扭什麼,

 

我也很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喜歡上一個人長達那麼久的時間,還是他媽的單戀,

我也不清楚在暑假甚至幾個月前那麼積極的關心她,如今有了什麼意義,

以前朋友曾說,那位朋友也認識她,

他說,當她真的喜歡上一個人時,對那個人是十分不一樣的,那樣的差異你應該感覺得出來,再加油吧

他這樣對我說,而這句話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我一直相信,卻一直在過去不敢付出一點明顯的行動,直到兩人畢業各自走向可能逐漸相相遠離的道路,

我不願就這樣屈服,不願自己第一次單戀就這樣落空,

終於拉進了跟自己同所補習班,

 

鏡頭轉到現在,很無奈的,我也想不起什麼時候跟她開始,我沒有再傳簡訊,她沒有再傳簡訊回我,

我很久沒跟她講到電話,甚至聊天,突然覺得幫補習班電訪還容易多了,

 

他曾說,她那雙白色涼鞋,一個禮拜只穿個一次還是兩次我忘了,

很碰巧的,總是在假日或今天遇到她時她這樣穿,或許剛好都是天氣太熱吧,

 

也或許,希望她是因為我而特地這樣穿,能讓我知道我不是一直在一人慢舞,

但到了今天我還是沒說出口,發出點聲音,告訴她我是愛她的,或許我沒有柯景騰那麼瘋狂,那麼青春,

 

或許就是少了點那種瘋狂又低調的追求,

就能為她的人生多添點色彩,至少她不只能記得我,還能讓她在往後回味人生還能說,曾經有個男孩,

 

 

 

 

那麼瘋狂的追求我,讓自己感到發自內心的高興,又感動

 

 

 

 

真的還得再做點什麼,

就算明知她喜歡上我的可能性偏低,

就算明知自己這樣很傻,但是當我確定我真的還在心裡瘋狂的喜歡她時,

我就必須繼續拿出行動,就算她賞我一巴掌說:不可能!

 

他,

曾說若是喜歡上一個人若還不能為她改變,那根本不夠,

我,

雖然有沒有改變我不知道,但喜歡上她希望給她幸福是真的,沒代表有那麼好度量,是由別人給她,

哈哈,我可是很認真的!

 

這就是所謂笨蛋式的永不放棄,直到最後一刻,就算她死會也照樣喜歡,

因為就像于筱薇就像沈佳儀,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一個讓人想緊緊擁抱、愛惜、保護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