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打些文了,你說你說自己是不是個王八蛋,

明明說好要每天打一點,每天都記錄一下自己,

三省吾身嘛!

可惜,好像連一個禮拜三省都做不到,今天都到了第二個禮拜了吧!

可惜今天打也不是來省思這兩個禮拜來的作為,

而是大肆的發洩一般!

 

 話說,在社團裡的學長們整個就是他馬的有幼稚到

雖然這樣講不太好,但我真的他爹娘的超不爽,

我去你的什麼事都沒做,你只不過經過瞄了一眼就以為我犯了社規,

你爹的,要不是"你學弟"不想跟你鬧翻,誰還在那乖乖聽你罵那些他媽的話,

"你學弟"對你早就沒什麼好感了,或許只是純粹因為感覺而討厭一個人是非常不合理也非常幼稚到極點的事,

但觀察那麼久,相處那麼久(他爹的雖然跟你沒啥交集啦)你還是幼稚到一個爆掉,

就算老實說啦,你也不過大我一歲,甚至有可能不到一歲,

你思想,你作為,又會成熟到哪裡去? 蛤!!

槍法很強,又怎樣?比我大那一歲又怎樣?

比我早進這個學校

 

又怎樣!!!

 

 

換一個人,雖然兩個人一起ㄍㄧㄠˇ也可以,

你,很厲害,科教班嘛,科展第一嘛,

你,很威風嘛!

 

 

 

 

不代表你可以對人頤指氣使,不代表你可以想罵就罵,

要說管理與紀律的問題,我早就見識過比你還要厲害過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的人,

你擺的那些樣子,比起我尊敬的那一個人,

你連裝模作樣都是一團令人鄙視的玩意兒罷了,

我不想跟你談,不是因為我他媽的沒種我他媽的孬,

天殺的,都要把你們送走了,我幹啥還真的幼稚的跟你們講那些話,

講再多,聽在你們這些自視甚高,自命不凡的人耳中,

或許,根本連屁都稱不上吧

對你們來說,X長,學長這樣的頭銜,

把你們都籠罩在屁中,那我何必講呢?

 

好了發洩至此,裡面實在是太多太多粗俗的話了,若看了不甚舒服,在此道歉

 

-----------------------------------------------------------------------------------------

那個女孩,文靜,但也不是面無表情,

笑起來很可愛,很讓人也想跟著一起笑的笑容,

雖然才短短兩天,甚至沒交談過,

但很想多認識妳一點!

另個女孩,活潑,但也為很多事煩惱,

每當可以令她綻放出那笑容,就算是豪邁的大笑,也是痛快!

雖然妳看起來一定還是不知道我過去哪幾天沒事那麼一直跟妳聯絡是為了什麼,但絕對不是吃飽撐著,

而時間並未沖刷掉我的感覺,只是令我自己更加苦惱,

討妳歡心,看似成功,但其實還沒到完全,妳總是有著最大的煩惱埋藏在心中,

妳說妳想要打些快樂的文章,我知道了,朋友對妳來說,是妳的煩惱也可以是妳的快樂,

我也不想在那邊糾纏(?)著妳,就算靜靜的在旁邊只當朋友,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也沒關係,

只有二個短短的要求,

 

 

 

 

第一個:當妳遇到困難時希望妳第一個想起的是我!

 

 

 

 

 

第二個: 希望妳會答應

 

 

 

 

 

 

因為被一個人依賴我早已明白到,

這才是幸福,

但被一個自己所喜歡的人依賴,

 

更是無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