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我怕是我之前在即時通上那麼悠閒的話影響了你,

所以現在跟你說一聲,加油,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到第五,

我很高興,但也很擔心(有點像這次班上第一名),怕掉了下來,

很殘酷也很悲哀,就跟那些位高權重的人一樣,怕自己有天位子掉下來,一切就這樣沒了,

很難得,我會這樣想,

我總是把自己定位成你們考試壓力的調適劑,沒想到自己也漸漸成為俘虜,

但你別擔心,我考好就代表已經很多人都在進步,相信你也是其中之一,

反正重要的是學力測驗,並不是在校成績,

過去是如何?可以回首,可以懷念,但不要束縛,

他人是如何?可以佩服,可以喝采,但不要被影響,

就賽跑,不停看別人的人就算是居於第一位,也會被不知不覺中被超越,

所以就我的方面來講,不用說什麼振作,努力,表現出嚴肅,

現在壽命八十、一百,說實在我不想有六分之一或五分之一是被考試所蹂躪的,

但也不想浪費時間在無謂的事物上,

在那說累,想睡,煩惱著我知道目前解決不了的事,

你累,想睡,就去休息嘛,死撐著做啥,

配合著別人的步調,

人總說,不要太自我,哪只會在這個團體中成為一個突兀的存在,

但人終究是個體,是可以為誰犧牲,但不是在這種地方,因為對誰沒有任何幫助,

只會苦了自己,

別傻了,

如吾班第一名者,為何課業此般上也?純粹的認同我很久前就明白的道理,

好學業好工作好未來,不為了誰,為了自己就能扮演好團體中的角色,

尤其身為學生,如此簡單的定位,

不是社會人士,不是工作者,沒什麼好需要兼顧以致心神疲憊,

是自己把自己搞複雜了,

沒本事搞這套,所以她就不搞,就這樣,

不用當個陰鬱者,不用想個什麼東西,

來形容自己,

總想,我真正了解我,就算有形容詞講了也是相去甚遠的,

自己,不是為了迎合他人的存在,但妨礙他人就不太好,

定位,一點都不簡單,不過不要錯亂就好,

接著就成為一個美好的存在。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要辯論,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