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

終於看了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第十二集,

很好看,尤其看著尼亞的推理,想著梅洛的死,月的死,

感覺真是五味雜陳,L 死時只有深沉又無垠的難過,作者竟然讓他那麼早死,厭,

而且是不明不白被一個死神殺掉........更加,劣,

梅洛最後坦然迎接自己的死亡,與尼亞成為真正L 的接班人,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夜神月會死,而且死的那麼難看,

關於他的死,實在是太怪的,只能說他輸在自己的驕傲吧,要是以往的他應該會想的更多,

要是它比尼亞想得更遠,會怎樣,要是他想到可能被第二次調換,進而給魅上第二個指示,

那結果會不會完完全全的不同?

但是最讓我打擊的,他竟然會死得這麼狼狽,最後還求著路克殺死尼亞他們,

但是想不到,在自己被尼亞銬上手銬前,在被尼亞囚禁到死前,被寫上死亡筆記本,路克的死亡筆記本

一樣被死神殺死,一個不明不白,一個淒慘狼狽,

難怪路克一開始就說,碰上死亡筆記本的似乎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雖然它自己的確見到非一般的模式,但是他見到的是更甚之的衰法,

真是五味雜陳,兩個天才兩個主角竟然都死了,

L 的死宣告正義就算他死也永遠長存,

LIGHT 的死宣告新世界不會形成,

作者難道傳達的是以殺人創造出的新世界是不被允許的,月是邪惡的存在嗎?

的確,最後把他畫的臉已經有點暴戾的樣子,但他死了我還是很難過,不輸給 L,

老實說,我倒想看尼亞死了,

不過一切都結束了,作者設定Near贏了,月輸了,月並沒有想的比他多。

要是月願意付出一半壽命得到死神之眼,或許結果就完全不一樣,

死亡筆記本真的帶衰,引導三個天才死亡,一個不被存在的東西。

----------------------------------------------------------------------------


新專輯,新演唱會,

可以買,但卻不能去,

難過到一個極致,

偏偏今年是2007,今年我升上了國三,偏偏明年的基測才可能解除,

杰威爾第一批演唱會,我竟然沒辦法蒞臨,

難得這次有搖滾特區,隨著JAY 360度一起HIGH,票也還沒賣完,我卻沒辦法買沒辦法去,

但是,重要的是,你真的不去了嗎?

你真的要離開?

Say 個Good Bye,一切消逝?

反正,

相信原因你想講你會講的,

不講也不用勉強,

自己作主,吧,

可是現在大家等你一句話,

PS再提醒一次,NEW ALBUM ,REMEMBER to purchase in advance










預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