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十五,

村上春樹的早晨,挪威的森林,結束,

早上八點二十五,

動身,帶著些許期待,愉快,冷靜的心,

走向捷運站,

過了約五分鐘上下,終於遇到同行的朋友,

但有一位,在一個疏失下,還未來到此集合地,

再一個陰錯陽差下,反而在另外一個地點等我們,

不過,沒關係,

我們很順利得搭上同一班電車,

說是順利嗎?還是湊巧,

不多談,總之我們已然到了目的地,

但不知為何,平常方向感良好的一群人,今天找一地方(去過的地方),竟找了半小時之久,

想當然爾,到達時已經有一列非常非常非常長的隊伍,

在那尋了一段早餐(我陪著他們吃),

赫然,比我們晚到的友人之小妹竟已到了會場裡面,

震驚,不過悠哉的我們還在繼續吃著早餐,看著隊伍,

人群漸漸散盡了,在會場聚集,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了,


人比售出的票還多,為什麼人會那麼多,前幾年來,沒有一次,

盛況空前。


一行小夥子,就在那東找西找,找到了,

海賊王(航海王),

但持續在余身旁的兩位友人,突然,非常的,消失在視野中,

剩我和另外一位友人,分散了,被人的洪流沖開了,

不過,無所謂,

我們故我地逛,不用擔心他們,他們不需要人擔心,生命力強得跟什麼一樣,

搜刮了不久,只剩我一人,又被沖開了,

人群的力量,可敬可畏,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些些,一些些,一些些,跟上次的量比真的是一些些的東西,

但,我很喜歡,

可憐可恨,最後一個DEATHNOTE袋子在我面前被買走,

不過,我相信在我前面買的那幾百位,絕對不是純粹想看看就買了9 9 元的紙袋子,

很高興的,回家了。


--------------------------------------------------------------------------


- 我並不覺得結局很爛,有8.5分(十分滿分),有點到為止,但似乎不符合其他人。





全身稍稍疲憊的,回到家,換了上衣,躺在床上聽著"不能說的秘密",

準備準備,搭捷運、公車,目的地:"不能說的秘密"

播放的那一刻,突然有種重擔放下之感,但感動還是佔大多數,用比例來講大概是3:7吧,

此戲內容,就不再贅述,去戲院看吧,

還記得所謂Jay口中令人驚艷的爆破場面特效嗎?

不對,那一段是內心戲,在加上小雨那一段"回憶",

隨著旋律的快速,內心也越來越承受不住那激動,是身陷在其中了,

余已控制不住的水,終於在臉龐緩緩流下,

倫,淚盈滿眶的彈著,那舊琴,最後那個音彈下,那一刻,

驚訝的程度,只差沒用手將嘴嗚起,

他到了。

我想說,這是一部很棒的愛情戲,劇情之起伏,其完美,和一個個伏筆,是有目共睹的,

很想要,再看一次,但第一次所看,心,所出現的波瀾,是無可比擬的,

這沒有好萊塢的陳腔濫調,有的,是他美麗的獨特與愛情性,



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