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落寞的一篇....

大家都很用力的在讀書,
我很高興的在看著大家進步,

但自己卻...欸...

根本沒再努力...

我看我真的要打拚READING了.....

但是課本、參考書早就不知道扔到哪去了......我跟讀書真的好難扯上關係(連書都不見)

奇怪...讀到國中,我好像真的連一次努力都沒做過...悲..

複習考..............................

BY 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