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了幾件很蠢的事...

一樣又是為了同樣的事,

每次都是一樣,為了我的成績,我又跟媽媽吵了起來.....

雖然嚴格來講,不算吵,是他唸個沒完,終於,念了半小時後,我發火了(其實每次吵完之後想想我實在不應該發火)

結果,我發怒的結果,就是我媽講一句我頂一句,而且最後,好像是反而變她錯一樣,最後兩邊都不講話,最後出來一句<你自己顧好你自己的成績就好>

我醒過來了,可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怎麼這樣子,欸...,一遍遍的重演,

.....我實在是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不知道怎麼去執行,那個方法我很討厭...好像有點輕描淡寫,是恨到極點....

STUDYING是唯一辦法.....

另外一件事是...

也是一樣又跟媽媽"辯論",

但這次為什麼叫辯論?因為我講的話實在是都幾乎都是很平靜,非常非常平靜的再講(除了一句),可他自己就可以很憤怒的罵了快二十分鐘,原因就是

我忘記跟他講說某件事,非常重要(對她來說),對我來說也重要但還好(不是重要的第一順位),

我只說一句,<沒錯啊!我就是記性差(惱怒狀態)>就因為這句又多罵了二十分鐘,

這事我不怎麼重要,所以我除了那句外幾乎沒頂到八句(也不算頂,是很心平氣和的說),但好像今天我講的特別"一針見血"

隨即第二次二十分鐘後,就沉默了,沒多說什麼,後來就開始跟我講一些事情(類似故事但不是),

可說是在佐證他的論點,後來我聽實在太久了,又不怎麼在乎這事兒,隨即說深:"喔"就回房了。

真奇怪,明明這事兒打出來,明白記錄下來,對記憶可能不太好,為什麼這次我卻想打下來呢?

站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紓發情緒吧!哈哈...
BY 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