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返校打掃,嗯....早上去的時候,看到多位將近一個月沒見的同學們!

嗯...其實呢~我也很期待今天終於能看到大家,果然大家看起來又像是多成熟了一~個月..嗯..沒錯!

不過呢~真的很有趣~明明是返校打掃,卻像個聚會一樣,大家就像是多年不見的好友,開口天南地北~無話不談!

完全忘了掃地這回事,我是記得,但也奇怪。有事沒事叫我們來個返校打掃,卻不知來之後要做些啥~?

兩位組長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現身,一開口,就是叫大家先排好,再來就是點名班長:"怎麼沒來學務處拿點名表清點人數,清點好還要分配工作。"

嗯...一清點才發現有十個人沒到(多的驚訝)清點完分配工作,

嗯...很難分,跟喔耶在教務處門口想一想(突然被叫到搬東西去教務處),

我:嗯..很難分

喔耶:(沒說話)

我:嗯...去問問大家好了。

喔耶:問了更麻煩,等等更難分(用一些句子精簡他的話)

我:嗯..沒錯,但想也想不出來,排了之後不滿意怎辦?

喔耶:但去問,意見太多,反而排不出來。(一樣,用一些句子精簡他的話)

我:嗯..說的也是,跟你講一下大概要如何安排....(以下省略)

喔耶:那就這樣這樣排就好啦

我:(OS:無言)嗯...不錯,但是..好像有點太草率....

喔耶:還有這裡和那裡要這樣排....(以下省略)

我:(看一下表格有些啥)等等,這應該不是我們要排的吧?

喔耶:那誰?

我:這寫衛生股長...等等(省略)

喔耶:所以?

我:給衛生排就行啦~

喔耶:嗯

------下樓------

看到李珮雯

李:很慢耶,到底好了沒啊?(應該是講類似的話)

我:喏,你來排吧

李接手...以下三位談話內容省略...

我:嗯...(無言)

喔耶:(沒講話)

------三人走到穿堂------

(一群人蜂擁而上)

群人的談話內容省略(概要:我是掃哪裡的?那邊是哪裡的?掃具在哪....等等)

我:對了!掃具

喔耶:嗯

-----兩人(還有誰我忘了,對了~ㄅㄥˇ祥)回到學務楚-------

我:組長勒?

喔耶:掃具應該去找哪位阿姨(我不知道哪位...)拿吧....

我:喔..但我記得要先報備吧!

喔耶:那去問一下學務處老師組長在哪?

我:(走向生教)組長,你知道衛生組長在那裡嗎?

生教:(拿著一盒櫻桃邊嗑邊跟我說)嗯..我不知道耶

喔耶:我們要找組長拿掃具。

生教:(一樣,拿著一盒櫻桃邊嗑邊帶我們出去,那模樣真的有些想笑~.~)

-----出來學務處了,大家也在這了----

生教:喏,掃具在這,記得拿多少支要還多少支。

-----一窩蜂而上,談話內容省略概要(我做什麼的啊?要拿什麼?喔~拖地...等等類似內容)

我:(拿了一把竹掃把,去掃那泡過水的廣場...)

---------故事到此為止,有任何錯誤內容,請盡快告知以便盡快改正。謝謝^^------------
○︿
﹀\
<\....

ㄧ○︿
  \
  √﹀..... 
  。。。○
   ﹀/﹀
   √﹀....
   
      
BY 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