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好多天沒上線了,

距離最近的文章是7/8,

有一種讀物叫做周刊,他每周發行一本,讓人每周某天都會等待著,

或許稱不上期待不期待,但內容總是讓人會去翻一翻。





或許這是驅使我那麼不願意留在新環境的最大的原因之一,

就算見不到幾次面,說不到幾次話,甚至見了面也恍若無人,講了話也只三兩做結,

夜晚的天空是輕鬆的爵士,現在是傍晚,喔不,是晨曦從窗口流瀉進來的前三個多小時,

從Holmes的桌前微微呼氣,已經跟著他走了幾個小時,

是該離開稍作休息一會兒的,此時在黑暗中播送的是Ken Hirai的某首歌,是以爵士樂為伴奏,

副歌的部分是爵士樂常用的幾種即興演奏之一,還滿好聽的,也很特別,

前幾首播送的是小野麗莎,Bossa Nova的曲風聽了很舒服,好喜歡這樣的聲音,

不知道歌名,也不懂那español,但是聽了之後,

或許是Lisa Ono的歌聲如此地輕快和獨特,

原來,español可以聽起來那麼讓人陶醉,或許之前學那一點點的東西,

是為了未來某一日聽到更多Bossa Nova



晚上念書像一種拔離不了的享受,上癮,

不管讀什麼都好,作業、無聊的課本、乾淨又精美的參考書、翻到快背起來的小說,

說到背起小說,九X刀的獵命15在兩個魔人的怨念下使出來了,


-------------------下面一段,只是那序的一小部分,隨意看--------------------













那段序真的很好笑,有一日九先生繼續在咖啡廳裡敲故事,

他看到兩個穿著藍白拖的阿宅坐在附近,一胖,一更胖,手裡各拿著一本獵命14,




聚精會神地看,口中還念念有詞...........




他寫道

"看小說還用嘴巴念出來,真的是病得不輕。"
"我最怕遇到神經病了,所以我沒理他們自顧自做自己的事"



"直到我去尿尿的時候經過了他們那一桌,我才嚇了跳"
"這兩個阿宅拿著各種顏色的螢光筆、紅筆、藍筆"
"在獵命師裡面給我不停的話線,還圈重點,嘴裡還快速的念著小說裡的每一個字,像在念經"

"不會錯的!這兩個阿宅在給我背書!"


中間是一大段不重要,想看可以去書店訂一本或上網找,

.......繼續.....

"這兩個阿宅用準備月考的姿態在背誦"
"百分之百,絕對是------學校老師要考!"
"我好感動!真的快哭了!



"同學請問你們在做什麼?我裝作不知道,忍住眼淚"
"專注到連頭都沒有抬起,其中一個胖阿宅用非常憎恨的語氣說:我們要把獵命師14整本背起來"
"範圍呢?要考哪裡到哪裡(我有些哽咽)"
"我一定要問是哪一間學校,然後降價去那裏演講!"




"考個屁"

























"我們是要去背書給九把刀聽(另一個更胖的阿宅也沒把頭抬起)"









"九把刀太賤了,獵命師十五一直都不出,所以我們要去他<殺手五>的簽書會"
"當著他的面把整本獵命師背完"
"讓他知道獵十五已經拖到大家都可以把書背起來了,逼他覺得很對不起讀者"
"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可恥!(更胖的阿宅氣到肥肉都抖了起來)"


好啦,他這次序我覺得寫得好像特別長
發現我看得快,要打起來還真多,


總之想看後續九把刀如何應對,殺手五當天情形,和他巧遇正妹的情景...............


幹!
好難寫
他實在寫太多拉里拉雜好笑的東西啦好難幾句就講完


總之去買吧~~~~~~~~~~~~~獵命師十五!!!




<大風起兮,陰陽師傳奇>之章









殺手系列也很讚!

-----------打了才發現那序真的長...長..長..長..長....本來還想打完-----------












我喜歡把天花板上亮晃晃的日光燈在讀書時關掉,只留案上一盞,

只看他所照耀的,

有時需要專注,有時需要輕柔的背景樂,有時萬籟靜寂,


出神了,只是又想到一些無關緊要,卻又如影隨形般不斷的在腦海中航行,

一艘巨大的三桅帆船,或者一葉扁舟,

在夜風吹襲時,總是又再陷入那段旅程,


最遙遠的距離,在跨越之後,所來到的是更加迢遙,還是一段沒有距離的距離,

未來是喜是憂是如何,或許就是這樣才讓hiyaXX寫出那麼多精彩又平實近人的故事,

主軸繞啊繞的,還是繞不離,

讀者如我也隨著,

在現實中,卻繞不出個結局,




一切都那麼簡單的遠離,沒有先兆,也沒有意外似的,

兩條線在未交集前是很遠很遠的,就算只一條街似的寬度,也像隔了一個太平洋,

有了交點,停了一些時間

到了再度岔開之時,我想讓時間先停一停,

卻道是不可能,


那...再拿一支筆,從那個點畫出一條完全 ∉ 前面那兩條線,

可以嗎?



今天是8/12,若是沒有曆法該怎麼說呢?

今天依然是太陽東邊升起,西邊落下的日子!




但那陽光,看來還在西邊..................



------------------------------------------------------------------------------------

am07:15,

從床榻上坐起,手裡還微微滲著些冷汗,

悵然若失的感覺包裹著,

75%..85%..10%...99%....35%.......100%

或許,在心裡某一塊還是繼續那沒有任何規律的撞擊,

沒有軌跡,也沒有停止,

撞不清,撞不醒,這一塊一直一直在沉淪,

小說裡的主角遇到自己不愉快的事,總是問自己"十年後自己會不會在意?"

我也問自己,

回答的還是那一塊不斷撞擊的聲響,

咚咚咚的,也聽不出來,

卻一聲聲的把心情越拉,越低,越拉,越沉重,

壓出的水,從迸開的隙罅中一點點滲出,

那堵,終究是防不了,

那水,終究是擋不住,

這堵,還砌的真不好啊,



希望藉由鍵入這些字給帶去。

-----------------------------------------------------------------------------

今天,ㄅㄛˋㄍㄧ的熱誠,提早了聚會!
(還遲到↑↑↑↑↑)



兩位老兄來幫忙做準備,看來我們三位加起來還是比不過那勇猛的一位,

火舌轟然一聲,竄起來了,


一個個到了,摁...好久不見!!你們好嗎?最近如何啊?現在在哪高就啊?

馬的好客套,

所以這些話一個字都沒說(廢話)



烤肉的事就不講了,反正我也只烤那幾分鐘~~這事兒就交由其他好手就行了,

也晃啊,聊啊,玩啊.....

說到玩,我的NERO.......你就這樣不顧XX當前死給我看,

去X的雷獸!!!

展現一下實力的機會就這樣被你電死了!

不過也是自己沒注意,早知道下一關是這電死人不償命的,

就先打完再....說,




只被落一句:你好遜喔,一下就死了




啊~~~~~~~~~~~~~~~~~~~~~~~~~~~~~~~~~~~~~~~~~~~~~~~~~~~





算了,反正在角落畫多一點圈圈就沒事了




總是喜歡徹夜長談,這次還算收斂,

上次光講一段LF2故事講到陽光從大窗戶慢慢的,

流到睡在沙發上的那人,有點歇斯底里的笑,

聽故事、聊天可以弄很久,一個晚上一下就去了,或許跟朋友才能如此,

唯一一樣的是

開電視,看早晨新聞,然後好累想睡了

---------------------------------------------------------------------

明天八點聽說要到西門站,熱血的幫忙搬救災物資,

Ahora!熱血的去睡覺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