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要去漫博了,

可是約到的人只有一個,

不過,去的時候還是比我預定時間慢了2個小時....超久

因為呢,我主要是要搶禮拜五第一批進去的人,所以雖然11點就到了(10點開始)..我還是覺得不夠早!

又因為呢,跟我想的一樣,只要不是在冷場時間,也就是唯一的第一批頭香,其他時間都會有非常非常多的人!!

進去之後,果然,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人,一開始我的唯一目的是去曼迪買我最最最喜愛的火影忍者的周邊!

但是,隊伍實在是排的超長,排在後面再前面一點點的話連頭跟尾都看不到,不過流量也是快的嚇人!

每幾分鐘隊伍就已經前進至少六、七個人的距離了,所以等的也沒很久....

進去之後看到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火影的商品,心中真是有說不出高興、興奮和激動呀!

真是太棒啦!! 是我當時能夠所想到的一句話,一興奮之下瞬間就已經拿了許多東西(雖然有些已經之前就想好要買了)
可是看到其他東西的實物之後,那時還衝動想說,明天再帶更多錢來買,
腦子另外一個比較節省的人說:你瘋了嗎?這樣少說要花掉兩千多塊!絕對不能這麼做,沒錯,我接受了....

那衝動的念頭也只有一瞬間,就消逝殆盡了....

不過呢,愛火影的想法一直影響著節省的那個人,還是花了一千多一點點....

買完之後呢,愉快到了極點,但心裡也在徜血,(太爽啦,終於終於啊終於買到了...)(可是花了好多摳摳喔...)

(兩個想法到現在還繼續在天人交戰中)

後來,也就是買完之後,跟另外一個朋友為(保障私人權益,不公佈姓名)到處閒晃、閒逛,

到木棉花(廢言:一家出版社)時,他也買了一幅海賊王的拼圖跟一個閃靈的抱枕,

而我則是羨慕的看著他挑想買的東西,心裡又再想:別傻了吧!看看口袋再說吧~

果然,不看還好,看了,更傷心,不過傷心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買了火影東東花太多錢(其實還在交戰中)

而是在想:早知道就多帶一點摳摳了(不過這樣並不代表揮霍的想法獲勝),這樣才可以買那個L夾,那個拼圖,那個掛報,那個....

(不過呢,又有一個聲音:反正要是你有買那些什麼L夾、掛報還是其他啥的錢的話還不是拿來買火忍的東東了!)

心想:沒錯,他說的不錯....要是我有錢的話,想也知道一定以火影的周邊為第一優先。

不過呢,最後還是為了不讓自己太難過,還是買了一個海賊王的小玩意兒(暫不公佈是啥),

之後呢,一樣是閒晃,不過是在有目的的逛,因為我們兩個在找那本*東大特訓班*的漫畫,

其實我也不知那是啥,只聽他說是很好笑的漫畫,就想說反正就是來看漫畫,和來找漫畫來看的,

就跟他在那找,還蠻幸運的,逛到不知道第三家還第四家,就已經找到了,

一本120元,沒特價,我看到,想說,真是貴的嚇死人....(但沒RIVER的貴,一本168元。不知道RIVER是誰?那當我沒講吧.....)

他在那看書時,我也順手抓一本來看,心想;會買嗎?這種漫畫去租的應該比較好(除非你是想收藏之類的...)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還是沒買,看完幾本之後直接說:這在漫畫店應該找的到吧?我說:嗯...

兩人之後就還是在那看那幾本東大特訓班的書之後揚長而去。

附註:從這上面數上去第六行一直講<看>這個中國字(廢話!不然是什麼字啊),

而第一行看漫畫的看呢,其實是找,而第二個看呢,所指的則是買回家看,

而第三行的看呢,就是看,沒其他意思(去...),

而第四行,第一個看也是找(其實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再找,還是在走馬看花)第二個看,就是看,沒其他意思,

而第五行,第一個看呢跟第四行第一個看一樣解釋↑↑↑↑,

而第六行的看呢,就是隨便抓幾本看一下,就真的是眼睛有接收那個漫畫封面的畫面就把它放回去,或者再停留個幾秒,

而上述這些看呢,都是看到封面或封底(它沒拆開來),並沒有翻開來看。

廢言:為什麼站長我想這樣特別解釋一下看呢,我也不知道,總之這篇不想看你也可以跳過去(不知哪來的聲音:都看完之後才說,有啥用啊),所以這些話才叫廢言啊~

之後呢,咱倆都餓了,就想說去麥當勞,不過呢,找是找到了,卻沒辦法坐裡面(附註:站長我好熱啊)

就坐在外面,不過又覺得其實就算坐外面但有位子坐就不錯了,我只有點一個麥香魚所以吃滿快,就跑到身後那家.....

MISTER 甜甜圈,坐在裡面吹冷氣(雖然是在麥當勞那買大可以坐在那,上述說過..沒位子)

但是吹一陣子,就覺得沒買他們東西還在那吹免費冷氣,就有點良心不安..走了出來,

吃完之後,去了叢林樂園和101就不多描述了,前者目的是玩,後者則是我很渴他很累,想休息一下,

休息好之後呢,就準備搭車回家了,不過我問他要不要回家時看起來其實還滿想繼續玩的,

但我也不知要去哪玩,過一下子,就他突然說要去打撞球聽到,心想:啥?真的假的?

撞球我只記得在外面打好像很貴,加上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打了(好多年了)一定會生疏到一個丟人現眼的地步怎辦?

(站長:打完上面這句話,真的連自己都覺得很像明明就不會打的藉口,但我實在是想不出其他理由,可以回絕他了。)

可是又拗不過情面,只好去了,

推想的果然沒錯,真的是遜到極點了,甚至覺得:哪ㄟ安捏?,因為生疏到丟人現眼的地步是我設想最糟的情況,

真是沒想到會成真,後來一惱怒,開始用以前的絕招,進洞率雖然不高,但馬上讓手感便順,果然就不會再有.....

嗯..丟人現眼的情況了,後來時間快到時,隔壁桌的來找我們一起比賽,但我看看時間之後又想想:

<GOD!那不是比完都七點多快半了?>

不過還是比了...

每次到我時想說:進洞率實在是不高,趕快做幾個球結束,讓他們贏好了。

但我朋友他說好,但其實覺得他求勝心切,兩隊比數就一直在伯仲之間(我做球給對方,輪到他時又一直進...)

最後兩球(其實分數還沒到是,協議打完這局就好了),時間也到了,我趕快把這兩球打進,過一下,果然燈也熄了....

之後兩人在回家的路上,他想說狗食還沒買,我想說我跟老爸講七點前回去,搞到七點多,幸好回家之後也沒事...好裡加在

今天過的很愉快,是暑假最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