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記憶彷彿會受到時間的洗滌一般,

好的,不好的,

感觸太深,曾經有一陣子並不明白為什麼要分離,

直到之後,才意識到是為了保存過去的美好,和創造美好,

對時間的流逝性若是看得太重,有時真覺得世界失去了希望,

就算明白到已失去光陰,想,

我們得到了下一秒,

過去和未來是重要的,但不需要特別去在乎,能掌握的只有純粹的當下。

---------------------------------------------------------------------------------

不知何故,有些狀況下的問題,真讓人無所適從,

或許是把它看得太重要,又或者覺得有些事需要時間去沖淡,需要自己去看開,需要流逝的日子衝擊自己的大腦,

一切感覺都像是做了什麼事也於事無補,

或許是因為感同身受,自己也沒辦法解開這樣的結,

對話就這樣變得尷尬,

也不是自己所願意的,一聽到這樣的話,總覺得什麼語言表達都像是風涼話,

說不出口,口口聲聲說會義無反顧的幫,

凸顯了自己毫無用處,像沉入黑色深淵般,被無能困著,

什麼樣的話才是適宜的話,說話是門藝術,是種訣竅,

做人要幽默、風趣,對她要體貼、細心,

欸,一切都破了功。

-----------------------------------------------------------------------

像是考試寫錯的題目,不好好檢討,以後更不可能會,

但是,這樣的考試,考前習題真是到哪裡找,每每的題目既類似也讓人不知所措,

我懷念,我思念,我懷舊,我念舊,

但是,藍色,附中的藍天正等著我!

相信,你也一樣,過去的夥伴,也可以繼續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