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和妳說說話,

了白我的心意,想法,

很想跟妳聊聊天,

去明白,妳所要的、所不習慣的,事,



讓兩件事,成為了我的確定,

覺得,有些,是這樣更好,

放得開,放不開,

讓它在這剩沒多久的日子裡,再次灰飛煙滅,



雖然知道自己不夠格,

雖然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使妳重視的存在,

雖然,我是如此不得妳心,

雖然,在妳面前,我什麼事都做不好,我什麼話都談不好,什麼動作連自己都覺得狼狽,

雖然,在妳面前,我既不體貼,也不夠溫柔,更難能構成妳的完美,


這些我不知道是不是妳所認為的,

是,最好。

不是,就當我是自艾自憐,蠢的無可救藥吧。


真摯的好友誠摯帶點生氣的說:"你很白目!白癡!智障!蠢蛋!笨的想把你從捷運上丟下去!!!怎麼會那麼不解風情!!!!!"

怎麼會啊...,因為上述的原因,除了他罵的以外還有我上面所說的,


再加上一個,

害怕,

害怕著結果和未來,難以踏出下一步,

就是這樣子,構成了所謂好友所說的不解風情吧!

解?

我辯駁說:"如果,根本沒有那麼一回事!要是再進一步,不就跟個花癡似的嗎?"



無從回答,關鍵點可能在這可能不在這,


掉入漫佈著迷霧的懸崖,

因為錶好像在掉入那一刻就停了的關係,也不知道在這灰森森帶著一點點光的霧中過了多久,

連自己身處在什麼的狀態都無從得知,下墜、上升、停留,



"沒有什麼比冷漠更能傷害人"報紙裡某作者的一句,

我似乎在過去有這樣對過妳,

想藉此裝做我毫不在乎妳,


"PASS!通過!"
"你成功的進入黑名單,"
"成為黑名單裡唯一的一人"
"讓人如此厭惡!!!!!"



漸行漸遠,毋論是有形或無形的距離,越拉,越開,越拉,越大。

終於,交集性煙消雲散,

--------------不是打說要好好過嗎!怎麼又打出這種文章來了(敲了一下自己頭)

希望(很正面又閃亮的開頭!!!)

在新學校,妳能夠再次大放異彩,再次能讀能玩!

這是妳最炫目的特質,

妳有著讓任何女孩都羨慕的優點,

妳絕對是讓人傾慕的!!

無可取代,



"每個人都是唯一"這是某人相簿裡的一句話,

我心想:這不是廢話嗎!?

你看過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嗎!

哈哈,吐那個人嘈,應該不會介意~

題外話





但,妳的唯一性是對我如此龐大,

就因為如此,更希冀你能


好好過!!!!!!!!!!!!







上次跟妳去訂那樣東西前,做足了關於那的功課,

還查到其他的喔!

就網路上資訊顯示,妳的高中是個很棒很棒的高中,

不是單純指課業喔!是所有所有~!!

免擔心,免煩惱,

有事的話!我可以第一個幫妳,哈哈,

不過不會再迷路了啦~!

說到這,之後又跟好友又去了一次那裏

發現,那天跟妳出門那次鬼打牆的機率很高喔~~!


因為我跟好友從那邊到捷運站只花不到五分鐘,

總時數加起來不到10分鐘呢!



那天和妳走了半小時有吧!

我是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沒有故意要佔妳時間(雖然我知道可能有人不信...)



現在,是很輕鬆但也還是很有誠意的跟妳道歉!

下次請放心,再說一次!

不會再帶妳迷路!!!

不管是實質上的還是無形的!



我可能沒辦法在路途上陪伴,但可以隨時隨地當妳眾多的指引= 幫助者之一,

有首歌叫愛你一萬年,

我願意幫你一萬年!

不會幫倒忙,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