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一趟出門實在是來的太快太快,

在興奮與快樂衝擊理性,後悔莫及,

一趟很想讓妳開心的出門,

卻使妳感到不甚愉快,

妳不舒服,I'm really sorry about it.

雖然自己臉上掛著吊兒啷噹的笑容去問,

心裡已焦急如焚,想著天啊,真要命!

再加上神鬼傳奇3這部電影好像真的沒有使妳很滿意,

這三點加起來

我覺得妳心情down到谷底

我想,

這也沒人會不贊同....(雖然不希望如此)!




妳願意邀我一起出門,

不論是基於邀不到人還是純粹以朋友的身分陪同,

我開心到不知該如是好(滾來滾去的),

喜上眉梢,躍上心頭,

灰白斑駁的牆壁,都洗盡太陽的光輝和燦爛,

眼睛綻放光芒,

鋼琴,黑白色的起落,

將我的快樂傳頌著整個我的21世紀,

世界無可曼妙的美好著,

心裡總想,當幸福迎接時會不會就是這種感覺?

沖昏了頭啊!





丈量制服時的美麗身影,

願意拜倒妳的石榴裙下,

全天下再也找不到比妳美好的人事物了!

春心蕩漾,小鹿亂撞,

幸好,臉上沒有擺出癡呆似的微笑,

以最稱職的陪同角色,給你資訊和跟在身邊,

還有,也是最重要的,

不想讓你受到一點受騙和傷害,

就算是購物也是一樣!




在電影院時,

很想牽牽看妳的手,

不過也只是想罷了,

兩人之間總是像隔著什麼似的,

一道牆嗎?還是另一個人?

還是另一種原因?

這些解釋的必要性,對我來說是趨近於零,

一點也不在乎是一道灰森森的牆,還是其他什麼人,

就算我不能夠這樣牽到,我也希望你也能滿足這場電影,

所以,

電影間,不想打擾的程度遠勝於牽你的手的衝動,

就這樣111多分鐘就過去了,

妳的飲料還打翻出來,聽妳說妳的手上還有點黏呼呼的,





如果農曆上有寫什麼的話,

今天應該是不適合男女一同出門的日子吧!

就像空間錯置了時間,

不知如何是好,沒遇過這種情況,

這也算是第一次能跟自己心儀的女生"兩人"單獨出去,

卻,順利性卻令我感到惘然和悲傷,

從捷運站道別後,

心中真是在淌血,

安靜的待在房間,

滴在地上的血的聲音,

隨著鐘,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

枕巾上,溼了一大片,

真沒想到淚有這麼容易就暈開來了呢........................................................

灰色的天 灰色的雲,黯淡無明的日光燈,

傾訴著比失敗還悽慘的事,

平常高歌的鳥,今早似乎唱著夜曲的調,

陽光和空氣雲遊一般溶進,

這帶著一片片的憂傷空間中,一絲絲的隨之化為一體,

和著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