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發文了,

兩個禮拜了,時間過得真快,(旁邊這兩句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沒啥看頭XD)

找打工的好多,在二衝的也好多,

我也好想去找份兼差,

但,不太可能,

鋼琴實在太棒了,

一年多沒碰他的感覺,

好棒,

而且譜弄到的實在是太多了~

應該彈不完了!

可惜的是,

我們畢業了,下次的表演場地就變成高中教室啦!

兩個禮拜沒看到班上的,好沒真 實感,

就好像殘留在身體的感覺(習慣?)沒辦法脫離似的,

一滴汗在背上滑過,從臉頰走過,

才發覺 畢業的暑假啊!

前幾個冷天,還在基測班看書兼打混摸魚,

外面有時還莫名其妙下著令人感嘆的大雨,

這些日子,

都從眼珠子前咻一下的振翅滑過,

像鷹隼一樣那麼的自信,

包準你抓不到我的神情,

不過就像一般人一樣,沒有多少人想去抓老鷹的,

就看著牠,從翹課的電視機上頭,飛向另外一邊的山谷,

絲毫,不在意!

遊走漫步的日子,在基測前好多個月發生= =

自習,越坐越後面,本來第一個!

剩沒三個月時,已經坐到最後一個,

上課,

除了文科課其他也還是最後一個!

真是不錯的基測前生活,

學校,

好多人好多人擠破頭想坐前面,

有句話叫逆向操作,我就坐後面!

拿我如何?

早知道你個混蛋會拿我作文章,

鍾老師啊,

你這種以偏概全的主觀評論事情的習慣還是不變,

難怪人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

你教了那麼多屆,真是枉然往然惘然啊

還有很多人都被你的話唬的一愣一愣的,

真有本事啊,嗯?

算了,

懶得說她了,

學校八小時,

上課當看電視劇,偶爾換台換到別的事去,

否則實在很無聊啊,

看著墨色的天,

髒得不知道幾年沒清的電風扇,跟他倒有點神似,

只不過一個會發出噪音,一個會下突來的大雨,

一個遮蔽了陽光,一個吹下有點灰塵的風,

多令人無趣的課啊,

課本也有點花了,

國文、理化課本在我們的一筆筆下,是曠世啊!

到了九下才發現課本是如此的有趣,

當字裡行間的空白被填滿時真是令人充實啊,

這堂課,



茫茫的(哈!),那人生目前為止可說是最重要的假日來到,

老師總說不要太早睡跟之前差不多就好,

可是我就偏偏早睡了,

沒想到還是睡到跟平常一樣的時間才起身換衣整理,

挺無聊的,

想說這時候應該還有人猛K 吧~?(有嗎?)

就拿起講義,

隨意翻一篇,就翻到了有機化合物,

欸,當時還沒背熟呢,當時一想到自己沒背熟,就想到國文數學英文自然社會好像都有點搞不清楚,

看著明亮又白楞楞的天花板,

一切的感覺似乎又被日光燈給吸去的攤坐在床上,

抬頭望,一架烏黑亮麗的,鋼琴在前緊閉著雙唇,

想,這兩天終於要開始了,凡事開始了終會結束,

想,如今在一句"我不想跟你說話"(老實說當時怎麼會想到這句始終不明白= =)下就會晃過去,

我就可以將雙手再次,確實的放在黑白相間,一階一階的你上,

閃!(之前打過了:) )

就這麼過去了,

就像是快要開始考時那麼沒真實感,

結束了,

也沒啥真實感,

想著一年的作息失調(亦或說第一次那麼規律:D)

就這麼奉獻在這的考試就這樣結束了,

甚至考完時還有點不捨的坐在座位上(瞎)

想說,就這樣九年級的一切,

隨著雙手的交卷,

The End.

常打的一句,這些簡直就像沒對準的描圖紙一樣

一切的一切就跟回不來的過去,

一點一點地錯開了,

再過了再將近四個禮拜的遊走日後

感覺,深刻的像空氣般無所不在,

火似。胸前延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