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目光已經近乎離不開她了,

朝會,上課,下課......只要旁邊有她的身影,

眼前其他的物質,不再如此重要,

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不只是牽動著心,是被緊緊、緊緊得抓住,

彷彿世界是因為她才會旋轉才會持續的進行著,

這就是陷入愛,?

很幸福也很難過,

尤其是明明知道他有其他喜歡的Better Boy,

但..............

跟她說話時,不敢表現出不自然,

只好裝的不像平常的,自己........

上次,看到一段故事,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在巧合下相遇了,

彼此對對方一開始沒什麼感覺,甚至有點討厭,

但漸漸了還是成為了好朋友,

一次,女孩拿著送報生硬塞的遊樂園的票,

約著男孩看要不要去,此時男孩早已對她......

就像是一般情節般,一開始似乎不怎麼愉快,甚至還下了一場大雨,

女孩不高興的說玩完這項設施就回家吧...........

但是,好巧不巧這是雲霄飛車,

心情低落的男孩聽到女孩這樣說悶悶不樂的跟女孩坐上,

正當難過的想著時,雲霄飛徹呼嘯的往下衝刺,

一路奔馳,

男孩整個嚇了一跳,

結束時,女孩看著他雲霄飛車時一起拍的照片,

忍不住笑了出來,說:你的表情真的好誇張,

男孩有點尷尬,但想著她終於高興了,

一路又繼續玩著其他室內設施,

到了一個段落男孩陪女孩逛了一個半小時的禮品店,

過去,男孩還會對他說,隨便挑挑就好了吧!一面想著這女生怎麼這麼龜毛,什麼事都要想好好的...

現在,結帳時幫忙拿著禮物的表情也不像過去那麼不耐煩了,

忽然女孩牽起男孩的手,

說:現在有花燈遊行了嘛~趕快走吧!,

男孩愣了一下,隨即兩人手牽手去看花燈了,

看了一會兒,男孩想著:這是個好時機!但是.......要是能夠一直維持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很好了......

漸漸的,一個字,一個字,有點口吃的說了出來,

女孩愣了一下,問:你是認真的嗎?

男孩說:沒錯

女孩頭稍稍往下低了一些,往別的方向看去,

把手收了回去,愣了一下,對男孩說:對不起,

男孩說:恩...我只是想說出來,我....,乾笑了........兩聲,

一路上兩人沒有交集,女孩也只有一起回到公寓時也只是說聲:那我先走囉,

男孩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好友在地上吃洋芋片,看報紙,

好友說:嘿,XX你也訂報紙?你不是也只看影劇跟體育版而已嗎?真浪費,

男孩說:干你什麼事啊........

好友說:...?,跟XXX去遊樂園好玩吧~?

男孩沉默,

好友看見他手中拿著遊樂園的票,顫抖,

好友,丟了包衛生紙給他,說: <等等記得用,不用還我這是火車站前送的,我先走了。>

男孩,待他走了後,

哭著說:笨蛋....這....這種東西...送...送我幹嘛啊.....

覺得,這一段故事,

不精彩,

但是我看後覺得緊緊扣住現在很多想告白的少年的心聲,

我也是這般,

很想現在就跟他說:我很喜歡你。

就算,她遇到任何的危險,不論身處何地,一定趕到,

拚全力也要把她救回來,甚至不讓她身陷在危險之中,

我的願望,也想讓她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她,甚至是比"愛",有過之而無不及,

愛上一個人,這種感覺,

牽動還是牽動,

心。有那麼的




在淌血............鍵盤上怎麼有水...。


好想好想為她做一點什麼........讓她能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