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的好久好久沒發文章了,

最近事很多,有很多可以打,為什麼我都不打呢?

因為............

超糜爛的我,超懶得我,最近迷上了年代滿久遠的一款經典遊戲,

洛克人系列,CAPCOM!

導致我一玩就玩三、四個鐘頭,

而當下,也就是現在為什麼我會來打了呢?

像當然爾,我實在是太久沒發了,手有點癢癢的~~

再加上CAPCOM 有一關跟倉庫番一樣實在是玩到不想玩,也就是俗稱的"卡關"

腦神經跟手快抽筋的我,稍稍休息了一下,就來看看良久未光顧的網誌,

之前放了幾篇周董精彩的表演,有看嗎?

當時實在是閒到一點兒事都沒有,所以只好放那些,頂替一下囉(~.~)

今天是剛考完第一次段考的第二天,

有些人回南部掃墓,昨天看新聞聽說只是到台中就要花六個小時><

真是我的老天,

希望大家不要成為那一陣車隊的一員~~

不曉得昨天大家有沒有好好的玩~~

應該是有吧,有聽說唱KTV的,拍貼的,看電影的,逛街的,在家玩電腦玩到抽筋的..............

哈~都不錯,而我呢跟朋友一起去剪頭髮,

沒想到我平常的設計師好巧不巧在幫別人燙頭髮,一等就要一兩個小時,

沒法,只好給另外一個剪,

...........................................................................................剪得真是超鳥的

他說剪好時我頓時傻眼,

超想哭的ㄒ_ㄒ幸好在一個長得很像TANK的抓頭髮的,抓的還不錯,但是在我覺得剪壞的陰影下,心裡還是在惝血...

我朋友則是帥得不得了(另外一個剪的)

欸...禮拜一除了抓起來不然就是戴帽子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