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

今天已是農曆正月初七了,也是西歷年2007.2.24,

再過兩天,學校又即將開其大門,迎接,

這星期,不,應該是從除夕前一天起,

廚房始終香味四溢,沒有一天停過,

三餐桌上總是大魚大肉,

唯一的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油亮動人的只有那一鍋,長年菜,

那天起,胃始終沒空過,到了初一那天,回到老爸的老家,

更是不得了,每個叔叔嬸嬸伯伯阿姨看你嘴巴一停,好像就不太順眼,

碗裡空的時候只有真的吃不太下時,消夜,午餐,晚餐,接連不斷,

但我還是會佯裝,不然消失蹤影也是不錯的法子,

跟表姊弟妹哥,在那兒放一大堆雜七雜八的砲,還差一點遭到蝴蝶炮的毒手....,

打牌贏了不少,十八豆仔也贏了不少,零零總總也有七百上下(都賭十塊的...真可惜)

終於霜月高掛,眼眸霧朦朧時,可以回家了,

隔天一早大概六點起床,行李背著,南部,我來囉,

一路上伴著輕柔的爵士,差一刻辰時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到那兒就在擲骰子.....

馬上,要玩嘛,錢都入我小小的黑色錢包裡~

又添增了一筆財富,棒,

中午,在阿姨盛大的邀請下,去了一家占地很廣闊,內部也很寬敞還有二樓的一家

客家餐廳,不過去那是要吃年菜(又要吃...)

好巧不巧,遇到一個菜鳥服務生,看到我們十幾個客人,明明說有訂位了,

果真是菜鳥,竟然帶我們到一個八人座的位子,

等了二十分鐘才有另個waitress帶我們到一個大一點的位子,

上次來明明是在包廂,怎麼這次是坐在窗邊?

不停的say sorry說因為沒位子了....,

算了,大新年了...又要開始吃東西啦,

不過上了第一道菜之後,下一道菜等了十多分鐘........

接著速度就開始漸漸變快了,

不過為了我自己著想,我也只吃些而已,

酒足飯飽後,雲上漫步似的走回阿姨家,

在那休息一下,準備回到外公家,

一到那,沒人在家.....突然一通電話打來,原來是二叔公,

請我們過去吃飯......,

又吃了一堆,二嬸嬸你也太會替人加菜了吧..

吃飽喝足後,嗅到了賺錢的味道,

大老二,大勝!!小老弟啊,只能說你們牌不能給我發啊!

連續十幾局,不覺得奇怪嗎?

怎麼手上的Ace和二不是只有一張就是沒有嗎?

怎麼最大的有時變成老K?

小老弟,你還太嫩了,

不過就看在年紀比我小個幾歲的份兒上,就賺你三百五就好!

遠房表哥,你我就不客氣了,上次給你贏了那一筆,這此連本帶利看我一次討回來!!

耶斯~贏錢的feeling 真棒,

鄉下人,都早睡早起,我們就不多叨擾,leaving

又回到外公家,兩隻笨小狗像瘋子似得朝我們衝過來,

晚上,在那兒又看了隻DVD--風暴剋星,普普通通,

隔天,早上去山上走走,下午又上一次山去溜小狗,

兩隻笨狗,到處亂聞,不知道聞到啥,在那跑來跑去,

下山時,更是讓我笑到不行,抱著肚子笑的快跌倒了,兩隻狗跑一跑,跌倒後滑行還翻了一圈,

讓我笑的死我剛好在跟堂姐說,要是狗四肢不協調會怎麼樣啊?

我姐聽了笑了下說可能會很慘喔~

不過那兩隻呆呆狗也沒什麼事,他們又很興奮得跑上來又衝下去一次= =

晚上我們一家子,去了趟俺媽的同學家吃飯...,

幸好,到了那之後,他們大人們就聊天聊得很開心,

聊著,就說要不要一起去趟王功漁港玩,

說開車會開二十分鐘,結果我們開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到,

叔叔啊,你那二十分鐘是怎麼開的啊....,

那兒滿像漁人碼頭的,可是漁人碼頭那沒有人養蚵仔...,

晚上,在那吃了一些海鮮,叔叔那天真是慷慨到不行,都是他請客...南部人真熱情~~

回到他們厝,沒想到還有一大桌他們親手準備的料理等著我們...胃..

不過我還是吃得滿多的,誰叫不吃阿姨又一直懷疑我生病....(以前我也不會吃很多啊...)

晚上在他們家看了棒棒堂,第一次在南部新年時看,

看一會兒,就差不多要回去了,棒棒堂你實在太晚播出了~

又回到了外公家,吃了一些水果,(不愧是賣水果的舅舅,水果種類真多...)

我們準備要回台北時,由我的表哥先去探路,他趕隔天上班...

過大概十分鐘,給我們的message是現在休息站都是人準備趕十二點不收費時間....

高速公路也在塞車,我們只好在南部再睡一晚,醒來大概三點多近四點,

馬上整裝,啟動引擎回台北啦。

這個農曆新年是我胖得最誇張的一年,也是我增得最多的一歲...

搞得我好不想開學得其中之一的原因,














































這個夏天一定要減回來


































































































胖了1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