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難熬的年代,

這個壓力齊聚一堂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順從著它?

但是叛擁的我,沒辦法這麼做,

它說服從,我偏偏就是逆為,

此,必須有更大的能耐去克服,

和順從內心的目標,

堅忍不拔的心動搖時,有時必須靠有形的事務去提醒,

但是人始終是Alonely,不管如何還是要靠自己,

毋論何事,皆是如此,

應是如此,

怎麼做才能使事情順利完成,

思考,冥想,實為,

但是有時尋求,或許是現在很多人時常想到的方案之一,

我有時也會藉由此方法,讓自己的思緒能夠更加舒暢,

人心有時真是雙刃刀,但有時受傷的兩方必須被自己的那把刀刺中了,

才會收進刀鞘,

刀,不一定要在本身的手裡,

但這刀,還是讓它靜靜的,比較好,

漸漸的,

貪婪,是我眼神迷濛了,

目光飄渺,聽聞幻滅,

慾望使人著急,使人無法再注意周遭應注意的,

兩隻眼睛只盯著它,

是該還是不該?

我得到了最後的,答案

讓我沖昏頭,不該,

讓我專心一致,該,

因事而異,因人而變,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應是徹底的planning,

才是完美的,

planning 必須是萬無一失的,不然何必計畫,

但是,計畫的勇氣,計畫實行的動力,

始終抽不出來,工程會因為先前 failed 的例子而再也不開啟此檔案,

進而封鎖,而失敗所造成的攤子,很難收拾,

那我,是不是因為這些事,

而害怕呢?

不,

而是,根本那實行成功的機率,

0 %

我怎麼可能會去做呢,

我的清晰,不可能容得下我做這事,

但是那飄渺,卻還告訴著我轉機,

在糾纏不清時,

一道烈光,霎那,明白了,

計畫總是使事情,變化,

此時,完美的計畫呈現在腦中,

一個我自以為完美的計畫,因沒人評論,

那百密一疏總是拜於此事,

使我實行的勇氣,再次沉淪到心底,

沒辦法灌注於全身,雙手,沸騰的血液中,

使蓄勢待發,已經接受計畫的他們,

等待指令,

但是看著那遙不可及的目標,

在計畫伸手,慢慢拉到腳下,眼前,

垂手可得時,那手卻怎麼樣也不敢動,

似乎,被什麼纏住,

一張 evil 的臉,從背後探出,

一張告訴我失敗的臉,

為何有時我在成功率大於失敗率時,

把結果,看得此般晨冥,

把眼光放在之後的那道曙光不好嗎?

不明白,

或許勇氣的一轉能夠幫助我,

但必須先找到它那扇門的鑰匙,

或許就藏在散落在一地的鑰匙中,

和隨著迷惘增加更多的門,

lookiing or FI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