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AM 4:30

我拖著還停留在前一天的身體

緩緩的走進bathroom 做著早上例行都會做的是刷牙,洗臉

看看鐘,不到五點

一樣去學校跑一跑,

回來洗了個澡已經快五點半,

把那包稱之為行李的東西提了出來,

做了個早餐,搭配享受城市中晨霧的寧靜,

騎上我那陪著我歷經過風風雨雨的車,

停好,進校

一片雀躍,興奮的湧潮朝著我席捲而來,

但一列疲頓,悄悄的從後頭竄起

遊覽車上,

在車上聽完一拖拉庫的須知,

終於到了目的地,香格里拉

才剛到那沒多久包包放一放,
一連串的指令和一部部的動作都從我眼前閃過

真是太棒了,原本寒凍的身軀,經由這一連串快笑死人的動作和口令和HIGH到最高點的精神,

整個燃燒了起來,真是棒透了,最好笑的是結束後值星官才緩緩說開幕典禮正式開始,

@.@啥?原來還沒開始啊?

解說結束後,

我們便開始去築我們晚上準備要睡的小窩,

走路時間扣掉才花了八分鐘左右搭帳篷
將近中午,

準備吃飯囉~~

大家果然都很餓的樣子

不過在阿神的指令下大家筷子動都不敢動一下,

"開動"

這句聽了多麼令人悅耳的話,

每個人說難聽點就像餓死鬼似的搶著飯吃,

但還是很溫文儒雅的把那一口飯洗嚼慢嚥的吞下,

不是很餓的我倒是沒什麼差,

看著大家似乎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當我們這一隊還在品嘗這兩天裡可能只有一次的感動時,

身旁那桌已經把每道佳餚清的乾淨溜溜,

真的是"乾淨"喔!!比洗過的盤的盤子還亮,

當我猛然一瞥時,還以為他們是不是連菜都沒拿到= =

才發現他們可能連盤子都拿起來舔過,

下午的一幕幕的分站活動,

在我們身上上演,

我們必須有的"熱忱"

此時一點也不能少,

每個都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動,

因為有著同學們的陪伴,

每個活動都變的格外新奇,毋論誰都無法澆熄當時如赤陽般火熱的心情,

尤其是在其中一關到大家的臉都不負眾望變成一堆黑炭後,

接下來的活動更是帶著這張酷到家的臉,繼續進行,

我們十二班,十一班也在每個活動中替我們的三中賺進了不少分,

晚上,短短的兩小時,

是我們唯一的晚餐時間,野炊

加煮菜時間,也沒剩多久可以吃,

不過.這..真是我有生以來做過最失敗的料理了,

全隊一致認為只有湯和水果可以吃......(泣.......雖然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但雞肉也不錯啊~~(幾塊沒熟而已)

雖然湯是我做的,但是另一盤真的不知怎麼去形容它了,

(魚混三色玉米混蛋)第一次魚都已經熱了但不像別桌會黏鍋黏成這樣(功力問題)我還故意味道弄重一點

早知道就不要加那一盤蛋了

當初是看到不知道被誰煎成那樣,想把它弄好吃一點......



MISSION FAILED



晚上的營火晚會真是太棒了,

雖然等了一會兒,

那個值星官真的很愛整人..

整場就一直跟她阿哩阿哩一~~~還夠己敗...

不過大哥哥大姐姐跳的舞真的很屌(看得出來練了很多遍~~)

那隻烈燄騰騰的鳳凰向下俯衝去撞那幾根木頭,綻放出烈燄時

只能說真是屌!!比畢旅那個還屌,

一開幕,

手上的螢光棒就沒停過

由哩由哩由哩由~~

(吼~~)三中~三中

大哥大姐們也跳得更起勁,

當搖旗吶喊結束後,

就換我們石中上場啦

每一隊跳得真是棒極了!!!(豎起十個大拇指)(除了跳上海灘的好像來鬧的)

連跳蠟筆小新的也很屌(雖然有點久啦~)

中場時間,整個石中更是HIGH到最高點,小新中隊長真是帶得太讚了

最後的"精武門"更是漂亮的Ending不輸給小豬喔~~~

結束時,

全班集合在一起,

放著一首首的"歌"

看著對面的girls眼睛泛著淚光,有些更是已經在臉龐留下了兩行淚

不知不覺已經同班一年半了,在此謝謝你們,能夠跟你們在同一個國中同一個班是世界上最棒的事

晚上,終於可以吃消夜了,晚上吃的根本....我連柳丁都沒吃到(去洗鍋子...)

領完睡墊和睡袋,再喝杯薑茶,拿著手上的八寶粥終於可以回帳篷了~~

晚上準備繼續HIGH~!!

插曲.洗澡時我忘了帶毛巾,蛋頭忘記帶褲子,幸好當時淫魔在隔壁間跟他借

蛋頭就穿著運動褲又穿了一天

OVER

一到那我們幾個大男生,把行李弄一弄,睡店舖一舖,就開始喀一堆零食 + 八寶粥

邊聊天,在微弱的手電筒燈光下

之後終於....時刻到來

晚上十一點半

我一說大家都緊張得趕快安靜不敢出聲

(蛋頭還在我們的帳篷裡....)

過大概5分鐘,ㄆㄥˇ祥又以他以為很小很小的音量說

好像沒來耶...

蛋頭就爬回去他們帳篷

我們繼續吃著他們的帶來的餅乾XP..

突然我們兩個帳篷在互相亂叫時(叫啥就不方便透露了)

一聲震懾我們的雷響,

十二班的!!!!!!!!!!!!!!!!!!!!!!!!!!!!!!!!!!!!!(多用點 ! 超恐怖接下來更驚恐)

鐘秋霞的聲音.....

頓時我們鴉雀無聲,

我看旁邊的十一班一定在偷笑....

鐘秋霞訓一訓,罵一罵

叫我們隨便一個去排鞋子,

(真的很亂)

淫魔(廢物?傻傻分不清楚)就爬出去排(在這麼冷的天真的很謝謝你)

後來那兩個煞星走之後,

我們繼續吃餅乾~~(蕭凱跟我還在老師訓話時在那吃波卡.....現在想起來兩個人真是快笑到不行)

後來吃完了,終於吃飽了,休息一下...

我跟蕭凱就再看外面看還有沒有領隊或老師在那走來走去,

想出去刷牙

看了大概十分鐘,

才剛要走出去,我又瞄到影子..

(嚇)

幸好好像是看錯,就不多想趕快刷牙

刷著,我頭探出去一看

斜對面竟然是營本部....

差點就被那邊的大哥看到....心瞬間跳了兩百下..

刷完之後,眼皮就開始累了,跟大家道個晚安就睡了

(旁邊的老大感覺好像都沒發生事情一樣聽著他的歌睡著他的覺...屌..)

只知道快要睡著時蕭冰抓著我的手,不知誰的腳跨在我身上...不多想繼續睡

很安靜的睡著了...(睡覺應該沒發生啥事因為我也不知道)

睡醒之後,真的又微微嚇到..

旁邊的蕭冰怎麼變個樣@。@

長得怎麼怪怪的?!(當時的想法)

看仔細點,怎麼蕭凱的頭變腳...還不確定是不是他的

戴上眼鏡...ㄘㄟˊ

旁邊那個變淫魔,他也跨在我身上,旁邊不知道誰也幾乎躺在我腳上..

本來還想繼續睡,但看看錶已經六點了@0@

趕快把大家挖起來開始收拾

不過還是花了五分鐘

突然一陣奇怪的"音樂"?!

把大家嚇了一下,結果喔耶說:馬的,手機的鬧鈴啦。

大家當時其聲罵"靠"(笨喔耶自己當時也被鈴聲嚇到。。。)

然後大家開始齊心收帳棚,不過也是隨便拆拆

收下來的東西幾乎都用捲的,硬把它捲成一團,

就收好啦~~~

大家款款耶~準備去集合場!!

在集合場大概過了一會兒,就開始跳早操了~

還滿有用的,原本在走過去的路上已經有點想睡了 ̄. ̄

接著吃吃還不錯的早餐~就去遊園啦~

記得在有一個地方阿神還講了幾個鬼故事-.-

去了很多地方,還有玩投九宮格~

發現,不管要走到哪我們班的隊伍真的事拖拖拖拖得很長長長長,

不過還是沒有人迷路~.~而且好像也沒有耽誤到時間,

接著終於中午了,這次不野炊了,來烤肉!!

記得我們這邊有一爐火,升的老久~就是升不起來,最後靠我們拚命搧才升起來,

阿神一開始就把所有火種在另外一個火就用光了(⊙▽⊙"a )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很順利的烤起肉來啦~

至於滋味如何,就.....還不錯啦,希望大家都有吃飽!!

最後,終於要閉幕了,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只記得才剛搭上遊覽車就已經要閉幕了~~(有點誇張@▽@)

要開始頒獎啦~

搬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奇奇怪怪不同的獎br />
終於要頒發╟我們的╢精神總錦標~

那個值星官也真的很愛玩人,明明講到三中時就該停了 ̄<  ̄

就讓六中拿走吧~名不符實╮(╯▽╰)╭

鬧了一會兒,收拾收拾要離開我們的兩天一夜隔宿露營了.....

在車上,最後終於還是放歌了,不過都沒我很喜歡的...看著MV---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 ̄

醒來時還沒到目的地...後面的在吃零食,中午沒吃飽(?)

也睡不著了,就坐著休息就好,

到了石牌國中,大家就各自回家了,準備回家好好洗個澡,休息,而我禮拜二還有一個幹部訓練營( ̄▽ ̄)~*
我跟喔耶就在摩斯裡吃著貴死人的晚餐,不過也還算有吃飽,

分手後,我就騎著我陪著我走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腳踏車回家了~

回家後,第一句講到的就是好久不見,到了自己房間想到的也是...終於。

跟大家在一起的兩天真的很好玩,不過這種活動就是來一次就夠了,

多幾次就失去它的價值與意義了,

一定永遠記得這次隔宿露營,多麼令人難忘的兩天,

這也是國中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