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跑個步,

行李收一收,

準備我下一個隔宿(但不是露營),

我的--------------幹部研習營----------------

早上7:50準時到達學務處門口,

準備由簡組長帶領我們前往新興國中報到,

順道一提這次活動是由古亭,關渡,新興三所國中所主辦的,真是超用心的( ̄▽ ̄)~*

報到,集合,整備,始業式這些就花了早上三分之一的時間了,

報到時,其實對四周還有點生疏(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一個認識),就連石牌的我也不認識= =|||

就跟隔宿差不多,集合整備時,一樣在教稍息,立正,長官好,向右看齊等等,

在始業式時,主任秘書講說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研習營,讓同學了解到互助、團結合作的重要,

尤其每天一直讀書的我們,希望我們不只能讀出優秀的成績,更能使其運用在生活,團隊或各種事情鐘,

接下來大約三分之二時間在聽王淑俐教授講解注意禮貌跟人際溝通,光這兩點就講了兩個小時~.~

不過我自己是聽得很專心,因為我覺得講得很有道理之外,腔調的轉變的時機抓得十分精準,

而且非常引人入勝,為什麼呢?我覺得是因為有講很多故事來佐證,所以可見有實例來幫助自己的論點是很有效的,

最後,還用她那非常非常獨特的嗓音唱五月天的終結孤單、瘋狂世界、人生海海、有一天我會,這四首很有名的歌曲,

中午吃完午餐之後,休息一下,

準備前往-新竹縣萬瑞森林遊樂區-

到那之後,領隊們講一些注意事項,就帶領我們到我們那晚所要住的小屋囉~!

到了<我們>的房間(我們:其實也不知道跟哪些室友睡-.-)把笨重的行李放下,

順便認識一下有哪些人跟我睡,稍作休息,又要集合了~~

我們的第五團隊,是由小瑞(小累)和荳荳帶領,

下午有一小時多是在教團呼和軍呼,還滿有趣的,尤其是荳荳臨時編的軍呼和隊呼還滿有趣的,

PS我們這一組有一些人被分到別組遊覽車去,我也是其中一個,在那就聽到他們那團要表演啥?我們這些人真是十足的間諜= ̄ω ̄=

再告訴荳荳之後,他就說:啥~當場就重編,記住,當場教~.~不過動作依然很好笑(≧▽≦)

在那時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都別的國中~.~)不過都是台灣人、都是國中二年級*.*很聊得來

日暮大概17:00左右,我們就在荳荳的帶領下去烤肉囉~!( 阿瑞(阿累)去生火了 )

到了烤肉區,只能說阿瑞(阿累)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六隊的火都讓你升起來了,而且不是火星點點而已,是火舌亂竄!!

我們第<三小>隊(有人一直叫 ̄- ̄,哈~)我莫名其妙的當上烤肉的,不過我不像有些烤肉的笨笨的( ̄▽ ̄)~*

我是自己想吃啥趕快邊烤,烤肉的才是能夠吃最多的,這才是王道>□<

況且我烤得真的很不錯~~整隊的人吃到的有熟又沒焦(PROUD)不過東西真的是好多好多,比隔宿多一倍

烤肉時大家也順便認識認識,發現很多都有當過班長、體育、學藝、總務.....啥都有

阿瑞也吃得很高興(她真的很喜歡吃糯米腸跟雞腿,我烤的有一些是他吃的),不像隔宿的領隊到處幫忙 + 到處吃

收拾得差不多後,又拿了瓶水,到了集合場,準備展開團呼大賽~~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軍歌是第三中隊跟第二中隊,編得還滿好笑的,不過我們還讓全場哄堂大笑~.~

三中: ㄏㄤ打YAMAHA ㄙㄨㄙㄨki TOYOTA(重複一遍)333566 nicenice ho ho ba 沙隆巴斯呼你貼(都台語)

二中:無聊無聊真無聊 唱首歌來聽聽
第一首歌 哥哥把把真偉大
第二首歌 一閃一閃亮晶晶
第三首歌 我的熱情 啊~ 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沙漠~~~啊啊啊~~~~~(加動作)
星星啊星星 天上的星星
星星啊星星動物園的星星
星星啊星星愛你的星星
五中(我們>.<):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說打就打,說幹就幹(重音),管他流血流汗(重複)
12、12、1234、1234(打拍子)
       殺ˋ~~~~~~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喝的時候Cool喝完臉紅紅~
       手托著臉說:Cool~
       榮譽(跨一不)在我心裡(插腰)我就不怕風浪(扭腰往前頂)
不怕風浪(手臂在前面橫向打叉叉)不怕風浪(手臂在後面橫向打叉叉)
榮譽(跨一不)在我心裡(插腰)我就不怕風浪(扭腰往前頂)
不怕,安定前方(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唱,動作:手比出ya的姿勢王天空戳加往前走)
----------全部重複一遍-----------
最後:愛的默契,愛得受不了~,最後oh~my~god~(手肘彎起往上,手掌朝天,頭朝天著說這句)
哈哈o(≧ω≦)o

晚會上一樣有營火(廢話*.*|||),雖然也是由上往下衝,不過這顆點燃營火的火球,

還展開用花火所化成的翅膀,好笑的是忘下衝時竟然飛了出去從營火木頭上一飛而過,

...............沒點著,沒關西胖達(領隊)說:凸槌也是一種缺陷美~馬上用一支燃燒的火把~點燃燃燒點,

本以為是點營火,沒想到點的地方繩子上還裝了一發花火對著營火木狂噴,短短五秒就燒起來了~~(燃燒吧)

吼吼燃燒後,一位長官(忘了他是誰)拿起熊熊炎燒的火把,來跟我們玩波浪~

接下來就換我們的領隊們來表演囉~~

一開始很屌的前奏~超帥的,突然變<夕陽依舊這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我們這一家)>= =|||

還跳著很好笑得舞蹈○rz不過馬上帶來一段很精采的台客舞,和孫燕姿的綠光(看過mv的人都知道很精彩~)

之後的團隊表演,我們第二大隊(4.5.6中)帶來的連續不同的舞蹈,把現場狂野氣氛帶到最高點,

而三中帶來一段精彩武藝:側空翻、前空翻(都在地板上~~)、超強的氣功(怪了?怎麼只有三中倒)、鐵頭功(人飛得好遠啊)

接著是加分時間*------------超級比一比

由大隊長說出比啥,從比長比短比大比小比快,尤其是在說出比寬時

大家都選出團中最寬的~.~沒想到比的是劈腿劈最寬(⊙_⊙)?

其中一位同學,真的直接劈下去全場驚呼≧□≦

比最快時,大家選出體育最好的各個運動好手前去,

每想到比的是:吹氣球吹最快的!!

而四中派出的那位大哥,真的是帥呆了,真的是全場愣住,

才四秒多約五秒就把那個長條型的氣球整個吹滿~超快的(⊙▽⊙"a)

之後每人發一條氣球,吹滿,我吹了兩條= =第一條被我吹爆了,大家都被我嚇一跳~哈

為什麼給大家吹氣球呢?原來是希望每個同學,每個小小領導者能夠把夢想吹進氣球裡,

讓氣球帶著你的理想飛上天,期許美夢成真,

之後二中還帶來一齣"老人優先"的喜劇,

最後大家手牽手圍繞著營火,挑著營火舞,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不認識的關係,

女生牽起旁邊男生的手來也絲毫不會介意,快樂的跳著營火舞~

PS阿哩阿哩依也有出來喔,不過中間不時穿插著超快的台語,笑,

最後以一曲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你誰,

伴著領隊們精心為我們準備的綠豆湯,溫馨、舒服的結束這場晚會,

晚上到了房間,開始就討論說晚上要玩些啥~~

不過我的室友有一個被嚇到(老實說聽完後也有點怕怕)

結果連關一下燈,都叫的亂七八糟,之後我在洗澡時,

他們就去到我們這一排的盡頭,用跑得過去,但用慢慢走得回來,(盡頭那沒人住完全黑漆漆的...)

有一個室友,因為以為那裏有人,在大家剛回來還在瘋瘋的時候,就自己走過去過,當時他看到那裏窗簾飄起,

直接跑回來....嚇(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晚上就在房間裡狂打電話給女生,我們幾個人在房間裡就笑得肚子痛,

有一房我們還打了三次,第三次被她們直接訓了一大堆,掛掉

第四次時....直接被罵了一聲"e04"掛掉,

超爆笑的,我室友還說他要把妹~.~

不過最後終於打到我們這一團的(一直打到一二三四團就是沒打到第五= =)

跟他們盧了二十多分鐘,還一直問我們名字(亂掰~嘻嘻)還說他們也不想睡

跟我們聊了好像兩次,之後快一點半時,我和另一個室友就先睡了,另外兩個自稱戀愛達人的,繼續奮戰*

不過聽他們說,很像也在我不久後也睡了~(@□@!)

早上領隊說過要六點(應該吧..)起來準備,沒想到我們整房六點半時有一個醒過來後大家就一起醒了~,

真是超有默契的說,

我們就用很快的速度更衣刷牙,又要集合辣,

接著領隊大哥大姐們就帶著我們去吃早餐,

還不錯吃我們這一桌十個男生,兩三下就清光了,不過筍子和陰瓜沒人吃(公認不太好吃....)

吃蛋啊肉鬆啊青菜呀就超快的,而配著吃的稀飯(?)也一下就沒了還跟別桌要 ̄▽ ̄

吃完後,看看旁邊那桌女生的的,

哇勒.....他們真的有吃過嗎~?

之後,就開始我們的極限運動!!

我們五中第一個就玩鋼索(其實是安排好的順序)

跟從前比真是簡單到爆,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

領隊還說我走太快= =我還倒著走跟前面拉開距離,不過前後都走好慢...

接著是攀岩,我兩步當一步走,不到兩分鐘就到頂......

其實也沒到,因為上面根本沒地方可以抓,讓我可以再往上,

最後是垂降,一半以上的人都嚇得半死(這次大部分參加的是女生)

我上去後自己扣好~~(PROUD)領隊才剛過來= =

他也愣一下,然後就說要怎樣下去,講完後我蹬兩下已經到地面了-.-(高度大約三四層樓)

還玩了兩次,因為我們還在攀岩時比以為結束就去垂降,沒想到還沒

所以真正集合時又玩了一次( ̄﹏ ̄)~*

接著就去漆彈場,但是明文有規定說高中職以下不能玩對戰....

只好打打靶,我們是射天線寶寶-.-

我瞄的靶,兩隻都打中五次,就是掉不下來 (° △ °|||)

中午吃飯,那個阿瑞叫我們排兩排,沒想到竟然是點同桌一起吃飯的人,

沒想到我們那組女生比男生多了幾個....

我們男女生吃飯都怕怕的,我有一個在那認識的朋友更好笑,整桌都女生只有他是男生

吃完在那裏的最後一餐後,

接著就去烤肉區附近一個地方,

活動是要抽一個劇情然後讓整團下去演~

我們的劇情綱要幾乎都要自己想..

不過還是演得不錯~~

我是擔任旁白助手~加同學

最後結業式已經大概三點多左右,

有很多人哭了,我也泛著淚光,在短短認識一天,又要離開了,

不過我們也有互相留聯絡資料,希望能成為更好的朋友,

最後在頒發獎項時,我們得到了劇情中最佳問題解決獎和晚會最佳舞蹈獎~~(HAPPY)

最後在車上,剛好跟一個再當中認識又比較熟同一車,所以就跟他坐在一起啦

聊很多很多,一直互相講學校的事,最後兩個人又在差不多的時候睡著、醒來,

繼續聊音樂錄影帶MV的明星,忽然前面那台跟我們同營的遊覽車爆胎,很響亮的一聲,

我跟他又坐第一個,第一時間看到、嚇到,看著它偏斜,冒白煙,我還以為會整個倒下來,

好險沒有,趕快開到路肩,它後面所有同營的遊覽車也停下來,等了一會兒

果然那車的同學們就依序搭上了其它遊覽車,

不過也快到了,到了新興國中之後我和朋友們道別後,就跟其他石牌的等老師來接,

本來還想在新興跟他們打球,......

最後終於到了石牌,回家。

這次研習營,交到了很多別校的朋友,雖然一開始不熟,

但在一次次的活動中,一起幫忙,一起玩,

漸漸熱絡了起來,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但價值是不低於隔宿露營的,

能夠認識這麼多好朋友真的很高興,希望台北市多辦幾次這種活動~~好棒,很感動。

而大哥哥大姐姐們也帶得非常非常好,才能讓我們這麼快就能化解那堵牆,

謝謝你們,謝謝每位跟我一起度過這兩天的朋友們同學們,

這兩天真的是狠棒狠棒,希望可以再參加一次,到時我們一定有更精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