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彼娘之大去老嫗,       妳X媽的死老太婆 ,

若非吾之留去操之在汝,     要不是我的分數掌握在你手裡 ,

今日言吾之闔眼小憩,      今天唸我上課打瞌睡 ,

定當頂不少於兩三句。      一定頂撞你不少於兩三句 。

憤也,小憩者,非止吾也,    不爽!打瞌睡的又不只有我,

何也點而言之?         為何只唸我一人?

況乎余尚未失神,其冤枉也。   況且我還沒有完全睡著,真是冤枉!

汝有何能?           你有什麼才能?

若真有能,           要是你真有能耐,

何也伏於案上之學子者多於半者? 為何趴在桌上睡覺的學生超過一半?

厭汝者十者多有六,       討厭你的學生十個裡有六個,

汝良乎?            你教的好嗎?

其數可見也。          從這些睡覺的人數就知道了 。

前事不咎,           之前的事我就不和你計較了,

今日之事則可惡也,       但就今天的事來說你真的很可惡

而令吾所氣憤。         讓我真的很生氣!

母之,誠彼娘之非悅       媽的,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