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蕭冰來我家唱KTV,本來是想來練米蘭的小鐵匠(我倆要合唱)結果才唱一次之後,我跟他就開始亂點歌,點我們愛唱的,之後..去買水回來沉靜一段時間..覺得無聊,就想叫人來,後來就把陳怡寧叫來,過的很開心的一個下午。
PS有個白目本來也要叫他來的,結果在電話裡龜毛的要死,蕭冰跟他講時要扭扭捏捏,我不喜歡批評別人,但我很不喜歡這種個性...雖.然.那是個人自由...男子漢大丈夫,做事要果斷..不管要做啥..決定了就做好..做啥在那盧那麼多。


無關的一件事:明天早上就要比賽辣,有點怕怕+緊張,希望不要睡過頭..戰術都還沒討論好~怎辦哩?希望先拿前三名(不知哪來的聲音:很嗆嘛!囂張喔)要加油的記得早點來。    
BY 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kro532f 的頭像
    sgkro532f

    True Space

    sgkro53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